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外贸类 > 教务公告

2017外贸业务员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及解析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全国外贸业务员考试,我们精心编写了全国外贸业务员考试辅导用书(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

 

  [3D电子书]2017年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基础理论(含英语)》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

 

  本书遵循外贸业务员考试指定教材《外贸业务理论与实务》的章节编排,共分为二十九章,根据考试内容和要求精心编写了过关必做习题(含部分历年真题,其中包括2015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覆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对大部分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编辑推荐:

  2017外贸业务员考试复习用书含练习题详解

  2017年外贸业务员考试历年真题及详解(含2007~2015年真题)

 

  2017年外贸业务员报名预计2016年底开始报名,相关报考条件、入口及考试公告等信息敬请关注圣才外贸业务员考试网,祝大家备考顺利!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