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外贸类 > 教务公告

2017外贸业务员考试复习用书含练习题详解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全国外贸业务员考试,我们精心编写了全国外贸业务员考试辅导系列(均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

 

  1.[3D电子书]2017年《外贸业务员岗位专业培训考试复习指南》(2012年版)练习题详解[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2.[3D电子书]2017年《外贸业务员英语岗位专业培训考试复习指南》(2012年版)外贸业务英语练习题详解[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圣才学习网对本书练习题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详尽的解答,详细会让考省茅塞顿开!另外,历年考试的真题部分就来自于练习题,因此建议考生多加重视练习题的解答。

 

  本书特别适合参与外贸业务员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学习国际贸易实务、外贸英语的师生参考。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