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外贸类 > 教务公告

2017年外贸业务员考试历年真题及详解(含2007~2015年真题)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圣才学习网对20072015年外贸业务员考试科目《外贸业务基础理论(含英语)》和《外贸业务操作实务(含英语)》真题进行了详细解析,按照版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对这9年的全部真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本书特别适用于外贸业务员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学习国际贸易实务的师生参考。免费试用,一次购买,终身免费升级。

 

  [3D电子书]2017年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基础理论(含英语)》历年真题及详解(含2007~2015年真题)

  [3D电子书]2017年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操作实务(含英语)》历年真题及详解(含2007~2015年真题)

 

         

 

  点击查看2017外贸业务员考试复习用书含练习题详解

 

  2017年外贸业务员报名预计2016年底开始报名,相关报考条件、入口及考试公告等信息敬请关注圣才外贸业务员考试网,祝大家备考顺利!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