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外贸类 > 教务公告

关于2018年FIATA证书(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货运代理资格证书)申请办理的通知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各相关CIFA证书培考单位:


  今年的CIFA证书考试成绩请上CIFA证书考试中心网站有关公布栏目查询。同时,凡此次双科暨业务附加题考试成绩符合申请FIATA证书的考生,包括其所属培考点院校的名单也将由CIFA证书考试中心提供并随后网上单独发布,请各有关培考点单位予以关注,并根据有关“双证对接方案”的申办流程,本着考生自愿原则,动员并鼓励达标考生积极申请FIATA证书。


  请各有关单位负责协助做好达标考生其他申领条件的初审,并按有关要求提供考生有关信息资料(包括填妥FIATA证书英文申请表等)并说明申请FIATA证书的种类(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可任选一种),我会收到各相关培考点提交的申请资料后,将依据CIFA证书考试中心提供的名单并结合各培考点提供的辅助信息和初审结果进行终审,终审通过后将通知各相关培考点按有关标准汇付取证费,我会收齐取证费后,即可向FIATA统一申办FIATA证书。如一切顺利,FIATA证书预计明年3月份即可发放。


  为此,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并在12月30日前提供此次CIFA证书考试成绩达标且符合申请条件的自愿申请FIATA证书考生名单等详细信息资料(包括FIATA证书英文申请表WORD电子版),以便我会终审。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18年10月16日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